跳到主要內容區域
字級:
搜尋
搜尋內容文字

ATLife 2019 台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

活動官網連結 

 

ATLife logo

 

輔具(Assistive Technology),是用於提昇每個人生活品質的產品。「ATLife」,蘊含輔具以「人的生活(Life)」為核心,支持各種生活面向與功能;生活中各種大大小小產品,例如眼鏡、牙刷或筷子,只要能增進人的生活品質,就是一種輔具。 Logo的手與光芒,代表輔具產業界攜手同心,共創閃耀光輝。「ATLife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集結多元輔具產業成員(使用者、業者、專業人員、政府代表等),以「人的生活」為主軸,打造臺灣輔具專門展,值得您前往參觀與分享。

 

ATLife緣起

 

國立陽明大學ICF暨輔助科技研究中心自2001年起,承辦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的【多功能輔具資源整合推廣中心】,此國家級輔具中心至今已17年。因為有這10多年長期的工作經驗,與各級政府密切合作與聯繫,與專業服務及產業單位並肩努力工作,服務民眾,深刻體認到臺灣非常需要一個輔具暨長期照護的產業展會平台,因此和全國最專業的策展公司【展昭國際企業】合作,為政府與全國民眾打造國際級的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

 

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是臺灣規模最大的輔具暨長照專門展。2018正式進駐臺灣最好的國際展場—台北南港展覽館,朝向世界級展會發展,計有180家輔具廠商、500個攤位、逾2000件以上的輔具現場提供展示與體驗,造就唯一〝解決生活問題的展〞。2018四天的展覽再創新高,吸引8萬5千名參觀者,好評不斷、規模之大及民眾參與的熱度,讓相關業界及政府部門看見了臺灣輔具及長照產業的需求及能量。

 

本展會有兩大特色獨步全球:全球首創的嶄新元素—發行【長照12大痛點產品指引】,為輔具需求者收藏使用的產品型錄,為廠商創造1整年的宣傳效益;發展【復健復能專業人員參與模式】,使輔具產品因有專業服務而加值。這有專業人員參與展會的模式,即使是國際知名的德國Rehacare展和日本HCR展都未能作到。台灣市場規模雖不大,但制度設計的軟實力是世界第一,輔具服務系統的回饋,更是前進其他國際市場磨練的好地方。

 

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將成為臺灣和國際輔具產業與長照最重要的年度活動,以發展為國際前三大輔具專門展為目標,2019年7月擇定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ATLife2019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邀請相關業界、政府部門、各界參觀來賓持續支持,共同創造輔具產業的新紀元!

 

ATLife 目標

 

ATLife 目標, 民眾,政府,廠商,輔具人員,促進研發, 輔具體驗

關閉
展開
:::
Top